close
為慶祝親愛的媽咪生日
再次造訪了瀧四店
上次來好像也是慶祝生日耶?

因為是壽星
媽咪一人便點了備前套餐
頓時連餐具也跟著升級
從免洗筷變成了竹筷啦XD

連筷枕也插著一枝花裝飾
果真是待遇不同啊~

因為大部分的備前套餐我都只能遠觀而無法嚐鮮
so...只有相簿的照片沒食評啦~
以下是我有吃到的部份喔...

胡蔴豆腐

這道菜特別的是
每個東西都做成恰可入口的球狀
蝦球 芋球 豆腐 香菇
以這4樣食材組合而成
一整個令人心動的可愛模樣
頓時成為我的最愛之ㄧ啦~

牛肉火鍋
  
這是我點的
或者說是
這是我被吩咐點的
也就是說
我只能點這個沒其他選擇...囧
不過他的沙朗牛肉片真的很嫩很好吃
沾上那一大盤白色芝麻醬汁(好像還有加其他東西但吃不出來是啥)
便形成了風味有點奇特的涮牛肉啦
但保證好吃便是

蕎麥麵壽司
  
有趣的是
裡頭包的是蕎麥麵而非飯
而煎蛋竟是甜的
再配上醬油沾醬
類似蕎麥涼麵的吃法
風味只能說是獨特再獨特啊~

烤魚刺

這道是附贈的
源於爸爸跑出去外頭抽菸時
似乎是經理的人上前詢問是否曾在此吃過
之後便熱情地招待我們
甚至烤了這個香酥魚刺請我們
起先我還以為爸把上次吃到石頭的事告訴了他
他才會這麼熱情地想堵住我們的嘴咧XD

和牛
  
徹底見識到何謂入口即化
一咬下去便讓我懷疑這真的是牛肉
亦或是豆腐??
那種彷若無物卻又芳香四溢的感覺
配上旁邊那偽裝成豆乾的紅蒟蒻
一軟一Q的搭配挺巧妙的

另外
這次的酒杯可自選

不過媽咪把我想要的那個6角型杯子選走了
所以只好選個胖的可愛的小園杯囉
而且我少照到一個杯子啦><

炒鮮菇

由於怕我沒吃飽
因此又加點了這道
其實原本點的是起司筊白筍
但爸一直強調上次吃到的奶油炒菇超好吃的
便改了過來
but...後來證實
奶油炒菇根本不是在這間店吃的啦XD
估計是八王子?
所以這道是很香但沒有奶油的炒鮮菇
不過也挺好吃的倒是

席中以尿遁為由
偷跑到外頭向經理要求慶生
因此甜品變成了較精緻的提拉米蘇&香蕉麻糬&布丁
  
搭配眾多小蠟燭(約有12盞)
和媽咪惡搞的小蛋糕
再加上由經理帶領的一大票服務生
擠在包箱中合唱生日快樂歌
而且還是頗具創意的二部重唱?!
站在我後方的男生不停以讓我絕倒的Happy Birthday和音著...

話說香蕉麻糬真的超級好吃

QQ的口感加上香蕉的香氣
沒有其他地方做的那麼黏
真正符合到"麻糬"的感覺
好想知道作法
然後叫泓禮先生做給我吃XD

最後則是以專人現泡抹茶作為Ending
  
不過並沒有傳說中的苦
應是本身的抹茶粉便是有甜味的
以符合現代人的喜好吧
真想嘗試那種苦到不吃超甜甜點無法入喉的日本茶啊~

我要去料亭喝抹茶吃和果子啦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