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久前就想來吃這間"投石問路"餐廳

原本找不到地點
打電話得知在台北戀館附近
媽咪依經驗尋找有竹林的地方
果然...傳說中的破舊門口出現了



將石頭投進井中門便會開啟~
然後步入詭異的光影隧道之中...



餐廳便在隧道的盡頭
空間相當大且氣氛挺不錯的
然而...僅能以一個"黑"字形容
暗到不能拍照的餐廳
所以請自行想像裝潢...

今天有招待香檳呢~



總共有3種套餐
分別是絕影、無影、清影
由於清影是素食所以點了一份絕影兩份無影
另~由於我吃的是無影
以下將以無影為主

餐點精緻而頗具創意
從前菜就可看出...






由左吃到右
最令我感興趣的是中間的海帶包橘泥
其實我不是很確定內包的究竟是柑橘泥還是柿子泥
或甚至兩者都不是?



絕影套餐的生海膽超好吃的
相當滑順而沒有腥味
雖然我只有吃到ㄧ小口...



無影套餐的臥冰生魚
起初還以為服務生只是先拿冰來
挖一挖才發現魚埋在裡面XD
真的是臥冰求鯉的應用版啊~



接著是魚乾
味道有點太鹹
不過魚乾都是這種鹹度...
底下的蘿蔔入口即化相當好吃



炸雞肉球內包芋頭
起初一起吃吃不出芋頭的味道
因為中間的海苔味道太濃啦~





主菜有3種
鯛魚、酪梨牛排和乳酪牛排
我吃的是乳酪牛排



雖說看起來只有5分熟
但邊緣有筋所以很有嚼勁
搭配乳酪吃奶香味超濃的!!
只可惜乳酪太少了...

絕影套餐的主食是炸飯糰
好幾個超小超可愛的御飯糰
令人食指大動啊~



無影的則是冰缽涼麵
超Q的烏龍麵條我最愛了~



有趣的是真的是用冰做的碗來盛喔~
麵吃完了仍不停地玩弄碗
服務生還熱情地跑來向我們介紹作法呢~



當主餐都上完後
服務生問我們是否要換到沙發區休息及用甜點
這當然是樂意遵從囉~



由於明天有party
沙發區的調酒吧還用蠟燭排成2008的字樣
而這裡的氣氛跟用餐區就相當不同
有種lounge bar的感覺

我的甜點是香蕉麻糬
香蕉味非常濃郁
而且...超級黏牙...= =



離開時他們還送了我們2副筷子
說是上海製造的
照片待補...

今天一餐算是相當地便宜
可以說是最近幾次吃起來最便宜的一次
新都里的餐廳果然有趣又好吃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