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義大利餐廳

位於二樓的一家餐廳
推開古典風味的門
看著大片鏡中的自己~上樓
裝潢是歐洲古典風味的~帶有一絲印度風
接待我們的是位印度人
咦?不是義大利餐廳嗎?

光是點個菜就花了相當久的時間
印度人很熱情的推薦我們許多東西
還拼命告訴我們~點套餐是絕對划算的
嗯!我想說的是....套餐一份 $1480
這不是重點~重點是...吃不完!!!
在幾番討論下
決定的餐點是:
套餐*3~主餐分別是串烤牛小排~香煎魴魚~煎羊小排
一份鴨肝佐松露醬~一份海鮮盤

前菜是炸鮮蔬
份量是我所看過的前菜中最多的
它根本可以算是主餐了我想!!!

義大利麵很好吃
我點奶油培根煎管麵
奶油味道非常濃郁~配上培根的香味
是很久沒能吃到的好吃的麵了~~
蕃茄義大利麵也挺不錯的
麵條煮的軟硬適中~口感不錯
不過並沒有印度人所說的辣味啊??

第一次吃到鴨肝
很鮮~
難怪松露會那麼貴
雖然說我只吃到一小口...

主餐
我的羊小排很酸~
有點鹽烤的感覺
但是挺不錯吃的
讓我在吃完甜點後仍能清楚記得的味道
串烤牛小排很有美式風格
魴魚有點像鱈魚~但肉較結實
而且煎與烤有截然不同的風味

甜點是很甜很甜的巧克力蛋糕
中間有煮過的梨子
沒什麼味道~但口感棉密
飲料是普通的咖啡和紅茶(立頓)
基本上看到立頓的茶包就囧了~~
你不覺得跟你們餐廳很不搭嗎??老闆~~

感覺上整體風格相當不錯
氣氛好~食物佳~
雖說非常的貴!!!
但至少不會感到很後悔
其實不需要點那麼多套餐的
吃到最後非常撐

離開後才發現忘了拿名片
在考慮是否要回去拿的時候
發現似乎不會跟長輩再次光顧這家餐廳
所以就看看餐廳門口的風鈴草
因為某美女嘲笑媽咪對著假花說開的很美
於是回去證實~~它們是真花啦XD
只是開的這麼漂亮的風鈴草也少見
因為沒淋到雨的關係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