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北海道不是第一次去~~但冬天的景色卻是第一次體驗
飛機一降落便超興奮的我們~~在飛機上狂拍照, 完全不理會大家正準備下飛機 XD
畢竟.....機場都是雪呀!!!!!!!!!!!!!!!!!!!!! 
北海道   
我們訂的華航精緻旅遊為機+酒+前往札幌的JR車票
因此一出關...我們就在廣大的千歲機場隨意抓人詢問JR車站方向
相當偶然地..被詢問到的竟是機場接送員~
終於能體會到在機場內搭乘接駁小車~悠閒舒適地看著旁人辛苦拖拉行李了!!!

北海道  

待吃完午餐~一路顛頗地到達札幌天色已暗下了
(途中我的雪鞋非常之不爭氣的鞋底脫落....以致我在寒冷的札幌月台上開箱尋找第2雙鞋......QQ)

沒看好地圖的我們一出車站便一路往前衝
衝過了兩個街區才問路
 一問之下.......
住宿hotel就在札幌車站旁邊隔一條小小馬路!!!
暈~~我們白白在超寒冷的夜晚全身凍到不行地走兩個街區....現在要原路折返回車站......=.=
一怒之下決定放完行李去喝酒....喔不~是體驗日本居酒屋風情~~
 北海道  
話說日本人害怕英文的程度真是與日俱增~
一連在好幾家居酒屋門口被拒...原因是店員聲稱沒有英文菜單
向對方解釋我們可以看漢字及圖片...也....好吧~他們大概聽不懂我的解釋
終於....有這麼一間店肯招待我們
儘管坐的是吧檯...儘管比起喝酒更想吃東西...儘管旁邊有人在抽菸...
但還是順利吃到晚餐了!!!(感動)
北海道  
 
酒足飯飽之後才有動力逛街 (其實是吃太撐)
於是到了此行札幌的重點: 大通公園的聖誕燈節造景
北海道  35.大通公園聖誕燈會.jpg  
大通公園真的很美
但由於地面結冰許多人都滑倒了 (我技術高竿當然沒摔跤)
如此天冷路滑但景色超美~~
此時的我心中想的卻是......我要去買防寒手套&防滑雪鞋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